2017冠军查雨欣 再度挑战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中国记录讯 记者:黄美)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冠军查雨欣,再度挑战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查雨欣的妈妈支持孩子再次参加中国形象大使的比赛,是因为在2017年的比赛中让女儿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在这个过程当中,让查雨欣有所提高,特别是在比赛环节中设置了中国传统文化礼仪部份,让查雨欣学习到了我们传统礼仪中的立容、土揖、时揖、长揖、万福礼等行礼,查雨欣妈妈说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中孩子获得的自信和眼界是平日里无法获得的!

        赣鄱大地多俊秀,匡庐山水好风光。来自江西九江的查雨欣同学,生在鄱湖边,长在浔阳郡,灵秀的家乡山水,赠予了查雨欣开朗、乐观的性格。“物华天灵,人杰地灵”的江西,是一个文豪辈出的地方,东晋田园诗人陶渊明,唐宋八大家中的三家——欧阳修、王安石、曾巩,黄庭坚为首的“江西诗派”,官至宰相的词人晏殊,中国古代最伟大的戏剧家汤显祖,水稻之父袁隆平,国际导演李安,国际名模吕燕等人都生于此,生长在这块土地上的小小查雨欣也自当不俗——

        查雨欣爱看课外书,爱展示自己。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2017年在校六一文艺汇演中,她的脱口秀《自嘲学生时代》,让大家笑得可开心了!在县少儿春晚的选拔赛中,她的节目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她也喜欢舞蹈,她的民族舞《追梦》、《彩云之南》分别获得2016年、2017年全国蒲公英舞蹈选拨赛江西赛区第一名的成绩!

        查雨欣热爱学习!爱她的老师们!查雨欣的英语也不错!2016年经过县、市、省层层筛选后,代表江西队到北京参加2017星星火炬英语风采总决赛,最后凭借《白雪公主》中的白雪公主一角获得了全国银奖。之后,她还参加了市《星光少年》广电小记者的选拔及演出,以及横店小演员选拔并成功入选为九江电视台的小演员并且到横店影视城拍摄了她的第一部微电影《智擒鳌拜》饰演晴格格一角。

查雨欣在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现场获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高级书法家叶建华教授赠送的墨宝并合影留念

        虽然在成长中伴随着艰辛的汗水,但小小查雨欣知道,在优胜劣汰的今天,自己想要阳光的未来,需要不断汲取各方面的知识,不停在各种舞台上锻炼自己,才能够绽放出不一样的人生,这就是我们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少年组的冠军查雨欣,一个用学习的姿态步入成长的状态,爱在生活里,乐在学习中的九江女孩儿。2018再度挑战以“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精彩”的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相信在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更加强大的顾问军团的指导下、超强组委会成员的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在众多影视剧组、众多电视栏目、众多海内外华人积极关注与参与下,我们的中国形象大使将会让选手们在更大的舞台、在更广的传播渠道、在比赛的过程中获得由内而外更多的提高!!

附:查雨欣同学获奖情况:

2013年荣获九江电视台夸夸我少儿歌唱比赛冠军

2013年全国幼儿绘画赛荣获银奖

 2014年江西少儿歌唱比赛荣获银奖

2015年荣获九江电视台小主持人称号

2016年荣获星星火炬全国英语总决赛银奖

2016年荣获全国蒲公英舞蹈选拨赛江西赛区第一名

2016年荣获九江电视台小演员称号

2017年加入九江小记者协会会员

2017年荣获全国蒲公英舞蹈选拨赛江西赛区第一名

2018年元月荣获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拨赛总决赛少年组冠军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