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许珑颖唱响中国形象大使的舞台

      2019年1月1日,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上,9岁女孩许珑颖一首《茉莉花》响彻中国形象大使的舞台,最动人的天籁之音唱响央视演播厅,许珑颖也以突出的表现获得少儿组冠军,并以232999票获得人气冠军两项大奖。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于2018年推出,旨在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举办两届以来,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中国形象大使的舞台,爱上了中国形象大使舞台上倡导的中国经典文化,取得良好的口碑,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3-100岁均可参加的华人华侨的赛事,更是成为了中国赛事的标杆。2019年的总决赛将在2020年1月1日在再次呈现,我们将继续带领华夏儿女们领略中国文化的魅力,目睹新时代华夏儿女的风彩!

不管世界怎么变,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初心一直未变。2019我们一起助力中国民族文化, 与中国形象大使一起传播中国形象,向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经典致敬!(文:黄美)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