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 中国新时代雷峰白宏伟情系灾区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青年组亚军获得者白宏伟用实际行动,始终如一的战斗在救援一线,向世界传播着新时代中华儿女的新形象,新风貌!

上图:白宏伟参加2017年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时动情的讲救灾故事

2019年2月24日至25日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两天里发生三次地震,分别为4.7级、4.3级、4.9级地震,震源深度五公里,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房屋受损将近2万间。

上图:白宏伟参加2017中国形象大使比赛后受《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专访

灾情发生时正在成都开会的白宏伟,闻讯自贡家乡地震的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志愿者成立了白宏伟一线爱心救援队,从成都连夜赶往地震震中荣县高山镇,带上急救包、药品、食品、车辆开展排查、撤离、搭建帐篷、心理辅导、拉安全警界线处理伤员、残疾人、劝离危险住房等等工作,白宏伟和一线爱心救援队的队员们一起从2月25日一直坚持服务到3月5日才撤离。

上图:2018年2月25日白宏伟同荣县部份受灾群众合影

中国形象大使白宏伟情系灾区冒着余震、房屋松动、山体滑坡的危险组织有序不乱,一直坚守在最危险的第一线,因为他是真正一线救援实战英雄专家,他曾经参与大地震一线救援指挥有: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青海玉树、雅安芦山、云南鲁甸、湖北武汉洪灾、自贡富顺沱江洪灾、永年三河洪灾、茂县、九寨沟、宜宾兴文等等一线地震救援指挥等工作。

上图:白宏伟在受灾现场了解情况

(白宏伟: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全球总决赛青年组亚军、2018年度最具大爱精神人物、四川省应急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兼特勤队长、四川联动青年社会力量应急服务中心副秘书长)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