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上的农民工——青年组冠军沈志成

 (中国记录讯  记者:黄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上的农民工——青年组冠军沈志成

        沈志成:男,40岁,来自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竹溪村竹园组,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目前在江苏省无锡市打工。他的兴趣爱好是唱歌与书法。沈志成的人生格言是:良知、匠心、共融、无往不追!

        2018年1月1日,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有这样一名从一开始就一直穿着羽绒服出场、手上布满老茧的选手沈志成,他在众多选手中一点不出众、他不争不露、甚至在后台受到一些选手的冷眼、排挤,但他一直在后台默默的为选手们服务,他的善良、淳朴、厚道、美好性格,正是代表着新时代中国农民工的形象!

         特别是沈志成在才艺环节,凭借着张学友的《祝福》征服全场嘉宾评 ,让所有人听得如痴如醉,沈志成借此环节的高分一举夺得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青年组冠军。在舞台上的沈志成,不但声音、长相、深情演绎的动作酷似张学友,与众不同的是在沈志成的演绎中透着农民工坚强和昂扬向上的生命力,体现出了新时代中国农民工奋斗不息的精神。

        小编有感: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选手的报名条件是面向全球的华人、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行业,主办方中国记录通讯社陈学刚社长举办这个赛事的初心是“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精彩”!

        新时代中国的美丽形象不仅仅是选手们的外在,也不在于你拥有多少物质,而在于内心的美、心态的沉淀与容纳。用新时代中国农民工的淳朴至善塑造我们的内心,在对未来满满的期待中用乐活的态度去过好当下,同时请多给我们新时代中国自强不息的农民工一份尊重!!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