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陕西赛区外事学院评委老师——杨军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陕西赛区外事学院评委老师——杨军-中国记录

 

 

 

 

杨军,1998年入职西安外事学院,先后在校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中心担任馆员、党务专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等职。2010年取得“国际中级瑜伽执教证”, 2014年取得“助理编辑”资格证,同年,并考取 “摄影师”资格证。2004年获得西安外事学院“优秀辅导员”光荣称号,2009和2010连续两年获得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党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2015年获得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

现在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承揽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会议、活动等新闻事件的采访、摄影、撰稿等宣传报道;学校及学校承办的各类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环境、氛围宣传工作。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陕西赛区外事学院评委老师——杨军-中国记录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