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暨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余姚开班

中国记录通讯社余姚讯(记者 陈学刚):10月29日上午,2020年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暨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中华文化学院阳明分院(中共余姚市委党校)开班。

2020年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暨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余姚开班

学员合影(摄影:谢培康)

培训班将通过国情(省情)辅导、文化引领、现场参访、互动交流等形式的研修活动,增进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十四五”规划、当前国际和两岸形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浙江区域特色文化等内容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学(会)员的人文素养,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新转化创新性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华文化,为增强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队伍的政治思想水平和文化业务素质,推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中华文化“走出去”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培训的有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部分骨干会员、部分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共100余人。培训班为期4天,将于11月1日结束。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