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网合集团和ASA大学共同庆祝中华文化月、亚太裔传统文化节暨中美非慈善爱心文化交流活动在纽约成功举办

中国记录通讯社纽约消息(记者 安迪)2020年2月29日联合国网合集团和纽约ASA大学共同主办,中美非庆祝中华文化月、亚太裔传统文化节。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和迎宾礼仪小组热情接待顺利进行,联合国网合集团主席Andy Lin颁奖给ASA大学。ASA大学主管教学的校长Dr. Shanthi Konkoth 博士,发表了关于ASA大学教育发展在各个领域中的重要讲话,ASA大学活动部主任、学院院长、系主任等中美贵宾和艺术家分别发表了演讲,纽约州副议长、办公室联络部主任Andy Chen发来贺电,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联合国网合集团同时见证了ASA大学颁奖给参加本次活动的旅美艺术家们,爱诺一家,我们绝对相信艺术家们踴跃参与爱心慈善表演的意义,现场还进行了隆重的文化盛典慈善爱心剪彩仪式,欢欣鼓舞。只要有坚强爱的力量,只要有艺术奉献精神,世界才会因此美丽而伟大。

联合国网合集团,特别感谢ASA大学校长Shanthi Konkoth 博士率领各位学校领导、学校的副校长、西班牙裔学院院长Nelson Galindo教授、非裔学院院长Edward Kufuor教授、系主任等职员到场祝贺致辞,参与活动剪彩仪式。学校活动部主任Fatima Mukimova女士 也到场祝贺和演讲。特别感谢ASA大学中美文化活动总策划、招生部副主任、中美文化中心总监Victoria Zhang张玲女士,为我们提供丰富文化底蕴合作关系、鼓舞人心、大家喜爱的平台。ASA大学每一次发起举办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中美非艺术家的一致认同与广大民众的大力支持与喜爱。ASA大学数年来,非常重视中国年新春佳节、中华文化月、亚太裔传统文化节。通过中美非教育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和中美非社会各界人士与各个领域艺术家们完美的组合,精诚合作。

联合国网合集团和ASA大学剪彩仪式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本次活动得到大纽约地区组织、中美文化艺术工作者、商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合作。联合国网合集团特别感谢ASA大学和汉文化协会、中国书画名家网海外部、中国剑光书画院美国分院、七堂7s Art、联合健康保险、A Crepe可丽饼店、以及多位中美艺术家的参与表演,齐聚一堂相聚在一起,共度热情洋溢的中国不平凡之年。不论你望得多远,仍然有无限的空间在外边。无论你能数多久,仍然有无限的时间数不清。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大家的!ASA大学和联合国网合集团首次进行合作,中美艺术家才艺表演和爱的奉献,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样显著的成就也是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的心愿。我们将邀请ASA大学各位领导,访问联合国进行科学、教育、文化交流活动。我们将继续为全世界人民服务,再接再厉,生生不息,点亮梦想,实现梦想。

联合国网合集团特别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中美非商业文化交流,传承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人文社会科学和精神文明。举办中美非庆祝中华文化月、亚太裔传统文化节暨中美非慈善爱心文化交流活动。艺术无国界,本次活动的精彩节目有:七堂的优秀音乐艺术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萧与古琴小型和平音乐会;中国旗袍会美国总会表演民族舞蹈、青花瓷旗袍走秀、旗袍舞蹈;青年舞蹈(表演者:ScarlrttHe和Ruyan Fang);可爱的小朋友小型时装表演;雅琳老师和小学员秦雨晴合唱《你笑起真好看》在小朋友成员伴舞中美丽展开。联合国和平音乐之声节目有:张宇博表演琵琶、彝族舞曲;琵琶曲阳春白雪—表演者:Xiran Liu ;旅美画家方书久教授共同欢乐百猴图作品展,北京把他收入艺术大师行列,为他出版了一套大型珍藏版纪念邮票;陈伟区先生写书法与春联;画家、书法家陈振华先生在古典音乐伴奏下挥毫泼墨;中国古典音乐演奏家卢宗礼先生表演笛子、独弦琴;中国非物质遗产文化艺术家Tendy Liu设计师现场剪纸表演;余瑜先生与众多艺术家作品参展。现场安排了民族服装艺术家为背景集体合影,中华美食、糕点茶水,特邀嘉宾A Crepe老板刘多多现场提供制做美食可丽饼便餐;艺术家赠送春联书法,剪纸艺术小礼品。活动现场新闻媒体录影摄像。艺术家们洋溢着无比欢乐的气氛,用爱心连心,面对面,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圆满闭幕,共同祈愿世界和平 ,人类健康。以人为本,凝聚力量!

为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联合国网合集团,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美非文化交流,中美非商业文化交流、意在缔结联合国友好姐妹城市,就世界各国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经济文化贸易合作。以及推动世界人文科学与实体经济金融投资、粮食、水、能源、农业生产、教育旅游、医疗健康、项目对接,提供智慧城市基础建设,中美非自由经济贸易区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带动就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增加发展中国家经济效益。创生命荣耀、筑世界和平!

在世界各国动荡不安的生态环境中,为了春天、春暖花开的到来,为了所有的人们无价的艺术人生,为了生命意义宝贵的时间,愿—风雨而立,万民同心。做一个顶天立地的道德模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挑战,无论天上人间、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事物。因为只有这样,全人类将会跨越到前所未有的一个全新的伟大时代。无论什么疫情来袭,最终的结果胜利、一定属于人民。相信那是一种天性本身光与爱的灵性精神,愿—上天大慈大悲,早日化解本次世间所有万种灾厄,还大家一个祥和清平安宁的世界。涅槃重生,健康喜乐。大爱无国界,愽爱无价,联合国人类教科文无价。

世界还是原来的世界,风与阳光还是那个风与阳光。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只要坚持做好自己的本份,心里充满光和爱的希望。无论发生什么困难,只要怀着善良勇敢的心,无畏无惧,问心无愧。2020年愿— 点亮光明,让世界充满光与爱的希望。愿— 点亮世界爱的心灵,与所有的人们心中幸福永恒的梦想,安居乐业,天地人合一。诚心诚意地为全人类祈愿,祈求全世界的人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消灾降福!人类健康!世界加油!

联合国网合集团主席Andy Lin发表演讲:启动春天,世界大同!天地人相依,万物藏玄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我们和社会各界人士相聚一堂。相约在ASA大学,同世界人民一起面对面,通过联合国科学、教育、文化,大展中美非商业交流与合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创新和机遇,建华夏之光。

联合国网合集团和ASA大学,共同主办活动。我们向世界所有的人们庄严承诺,此时此刻,有信心、有能力、有愽爱、有把握,同心同德,共筑世界人文社会科学与优质的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为全球建立一个远大的理想目标。引领文明,凝聚力量,人心温情和谐关爱。充实青年大学生与国际社会民众一起建立精神文明。

如今改变世界的经济、科技、文化还是教育上,都有了国际性的强大影响力,以及教育文化交流更为富有、健康,更为国际化、聚焦全球视野,更加能体会到前所未有的自信,受教育程度更高,思维更开阔,有能力引领世界新秩序的未来。

春天的希望,艺术与人生。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懂得珍惜!切入全球事件的关键灵魂,一招点醒关键对策,这是无价的关联着支持全世界人民,幸福都是靠努力奋斗出来的,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愿我们与所有美好时光一起,永远环环相扣,让我们共祝福世界平安吉祥如意。沉默无声的世界,听见心灵的呼声,有一颗善良的心灵。再回首我们才发现,让坚强起来的生命怀着感恩的心,充满着无穷爱的力量,最终才能有应有的回报。这将意味着未来社会发展潜力,是靠实力劳动创造财富,一个社会文明的根本体现。

我们唯一需要思考的问题,如何在最好的好时代里做一个最好的自己,社会公正和环境可持续的发展愿景,成为强调普遍价值观的共同核心。为人类和地球的未来发展,重新制定教育目标时需要考虑的主要方面。呼吁强有力的公共教育在数字时代,加强人类创造力和能力的必要性,以及ASA大学高等教育,世界所必需的创新方面的作用。

处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但他们的精神实质却是一致的,那就是——热爱联合国精神。他们就是世界各民族与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的脊梁!2020年愿—点然光明,让世界充满爱的希望。通过多元化的中美非文化交流,愿—点亮世界爱的心灵和所有的人们心中幸福永恒的梦想,天地人合一。最后,让我谨代表联合国网合集团全体工作人员,诚心诚意地为全人类,祈求平安喜乐!消灾降福!中国加油!人类加油!

特别鸣谢联合国新闻各大媒体对本次活动的报道!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