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总决赛中年组亚军崔吉莲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总决赛中年组亚军崔吉莲:女,云南人,汉族,毕业于西南林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人生格言是: 做一个真诚善良、内外兼修,魅力十足的女人,美丽优雅到老!

     崔吉莲真诚善良、有爱心,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自己,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在家,是一个好妻子、是一个优秀的母亲、是孩子的榜样。在事业上,曾在地方政府部门水利局任财务主管、工会主席、妇女主任。几十年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奋务实、严于律己、积极上进、有较强的责任心,为水利建设事业“管家、理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曾多次荣获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干部、巾帼建功标兵、先进工作者、先进妇女等光荣称号!

      退休后,在追求真、善、美的人生路上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对自身不断的提升,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内外兼修,追求生活中美好的一切。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优雅、知性、时尚、高贵,是她人生追求的目标,并通过参加一些积极向上、传递正气、正向、正能量的一些赛事,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使自我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升华,使人生增添了许多的精彩。希望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总决赛上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遇见更好的自己!

(注:以上照片由四川赛区协办单位成都花域摄影拍摄)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