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选手看过来——这里的福利很精彩!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可获得初期包装宣传推广;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有机会登上《中国记录》杂志封面或内页;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有机会上《中国人物》等人物专访栏目;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有机会学习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形象礼仪课程;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有机会成为景区、品牌产品、企业等形象代言人;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有机会获得四川赛区承办机构经典汇的大礼包;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可获得传统仪典领导品牌汉轩堂的VIP金卡;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可获得古风摄影行业标杆 花域摄影的免费拍摄;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可获得坚守10年的启鸿安防全系项目8折优惠;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就有机会获得中国形象大使导师团的专业培训;
        你只要走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人生蝶变从此刻开始,人生逆转从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开始!
        接着往下看哟——这里的福利很精彩哟!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选手缴费报名成功,个人图文资料将有机会在中国记录、中国人物、网易、腾讯、天天快报、今日头条、搜狐等宣传推广),还将获得以下机构的精彩福利——
      中国记录——传播中国形象!真实是新闻的生命!我们是中国的记录者;我们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记录者!我们记录社会变革、光辉岁月、无悔的青春和前进的脚步;记录我们坚守的信念和为实现理想所做的努力!——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
      中国记录通讯社是港澳地区具有知名度及公信力的国际性通讯社。中国记录通讯社是国际媒体组织(IMO)所属世界华文媒体协会创始成员;国务院侨办指导、中国新闻社发起的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成员;海外华文传媒协会成员;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理事单位;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理事单位;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海外华文媒体联谊会成员。参赛报名成功的选手均可有一次机会登上《中国记录》杂志。并享有中国记录通讯社所有项目8折优惠。
     经典汇——汇聚经典!经典汇地处成都市中心,市体育中心西门内,紧邻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美术馆、成都市图书馆、锦城艺术宫,共同构建起了成都文化艺术中心核域。经典汇占地7000平米,是一家集艺术剧场、艺术品展销、名家讲坛、健康生活一日学、经典美术馆、光影驿站、熠美塑身、馔香餐厅、霓然咖啡、国际舞蹈艺术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文化企业。艺术剧场消费满100减30、名家签名限量版画300元抵用券、手机/单反摄影课赠价值88元课程、名家摄影作品限量100元抵用券、肖像照/全家福100元抵用券、经典汇国际舞蹈中心赠价值120元课程、经典流行时尚舞会赠价值80元门票、馔香美食满200减40、霓然甜品咖啡满100减20、美好生活一日学88元抵用券、青年联谊会58元抵用券。
       汉轩堂——中国婚礼、传统仪典领导品牌!被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汉式婚礼文化服务品牌”、“中华礼乐教育示范基地”、“最具影响力中式婚礼主持策划培训机构”、“西部最佳中式、汉式婚庆公司”、“西部第一中式、汉式婚礼主持人培训机构”等等。报名成功的选手将获得汉轩堂VIP金卡,享受以下项目8折优惠,一是培训中心的中式婚礼主持培训、中华传统礼仪培训、形象礼仪培训、喜娘培训、茶艺培训、小记者培训等;二是仪典中心的开业祈福、国韵年会、祭祖大典、成人礼、生日庆典等;三是中国风婚礼中心的周制汉婚、唐风婚礼、京韵婚礼、新风韵文化元素婚礼、新中式主题婚礼、穿越婚礼、凤凰出阁等。
       花域摄影 —— 中国古风摄影行业标杆!专业的技术、资深的团队、精湛的后期,为您呈现完美影像! 花域摄影是一家由3位资深摄影人创办的专业中国风摄影影楼。为报名成功的选手免费提供专业中国风形象照拍摄(室内棚景拍摄),明细如下:提供2组专业造型设计、提供2套服装(精品区)、赠送1张电子档照片作为大赛宣传、赠送5寸书页册一本(5张照片入册,不含底片)、提供化妆工具、免费提供睫毛一对、免费洗头、卸妆。
       启鸿安防——携手开启鸿图之路。启鸿安防人走过10年,10年成功实施了一个个安防、消防等安全保障项目,一位女性领导者在安全防范行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启鸿安防系第一批被评为四川省文明施工先进单位、获得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如磐的日子里,艰辛漫长、负重前行,总有关爱与支持在身边,启鸿安防人对此满怀感激,并在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开赛之即,对参赛选手给予安全防范全系列产品8折优惠。
         你只要报名成功,更多精彩放送;人生不可辜负,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