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在成都经典汇启动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于10月28日下午在成都经典汇成功举行,四川省汽车工程协会会长徐俊德女士、著名作家莫然女士、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闫小梅女士、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副主席刘渝先生、四川省法律与经济决策研究会会长盛毅先生,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四川音乐学院西南音乐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四川传媒学院教授陈川,《我要上春晚》组委会主席黄勇等200余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上图(从左至右: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中年组冠军郝莉女士与经典汇董事长陈健先生走红毯入场)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由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联系地位的NGO国际媒体组织(IMO)和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指导,四川赛区由成都经典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体育文化委员会、中华舞蹈网、成都花域摄影、黄帝颂品牌汉服、光影驿站、国际舞蹈艺术中心等协办;得到了海外华文传媒协会、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国际华文媒体联盟、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等上千家媒体同行的大力支持。
上图:四川赛区组委会成员表演开
      启动仪式在四川赛区组委会成员恢弘大气的汉唐舞步中拉开了帷幕,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郝莉女士代表组委会致辞,阐述了举办此项赛事的意义,代表组委会向支持、高度重视、热情关注本次大赛的领导及朋友们表示忠心的感谢! 并感谢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为选手们搭建了一个提升综合素养,全球华夏儿女学习交流的平台;表达了将不负厚望,将把四川赛区做出特色,同时也对四川的选手们寄予厚望,希望四的选手们在2019年1月1日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奖盛典上大放巴蜀风采!
     四川赛区承办单位成都经典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健董事长讲到:经典汇和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在某些文化理念上的高度融合,促使了双方深入合作。经典汇的宗旨“弘扬经典,抵制低俗”,以科技、文创引领发展,坚持“一个理念、两大平台、N个产品链”企业理念,是海量经典文化汇聚融合,帮助中国乃至全球艺术爱好者达到生活和精神的理想境界。经典汇 汇聚经典,中国形象大使 传播中国形象!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青年组亚军何敏作为选手代表,分享了2017年参赛的历程及收获。何敏讲到: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与众多选美赛事不同,这项赛事注重选手的综合素养,并且是全球3-100岁的华人都可以参与的赛事,在她参赛中有付出、有感动、有收获,收获了人生不一样绚丽的风景,也是因为参加中国形象大使比赛,让自己平生第一次登上了《中国记录》杂志,每每回忆起2018年1月1日在北京受到部级退休领导等亲自评选并授予奖项,内心依然激动万分。在比赛中真正的感受到了我们这些平凡的人、普通的人都可以登上梦想的舞台,真的象赛事宗旨一样“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加精彩”!
     在启动仪式中,组委会执行主席郝莉、艺术总监韩莉分别给经典汇、四川大众体育联合会体育文化委员会、中华舞蹈网、成都花域摄影等机构颁发了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等授权牌,承办单位经典汇董事长陈健给郝莉颁发了四川赛区执行主席的委任书,执行主席郝莉代表组委会给四川赛区副主席李莉、副主席兼总评委宋新生、副主席郭玉清、艺术总监兼选手总导师、漆晓辉秘书长、许珈嘉副秘书长、刘佳副秘书长等颁发了委任书。
    现场不但有经典汇、成都花域摄影等机构带去的丰厚的奖品,还有中国形象大使艺术团、经典汇茉莉花香旗袍队、中华舞蹈网、国际舞蹈艺术中心、国际夫人、亚裔小姐、何韵模特队等机构带来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整个启动仪式在中国的经典舞步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