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为推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10月28日的启动仪式顺利开展,协调本次启动仪式的各项工作,组委会于10月17日下午15时在经典汇召开组委会工作会议。四川赛区组委会主席黄美,副主席郝莉、李莉、宋新生、郭玉清参加也不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首先公布了郝莉提升为执行主席,并就启动仪式的分工及启动仪式的仪程做了讨论。

 

会议最终确定黄美主席分管组委会和宣传部,郝莉执行主席分管培训部和赛事部,李莉副主席分管后勤部、安保部、医务部,宋新生副主席分管招募部和评委部,郭玉清主席分管招募部、影像部及礼仪部。

启动仪式决定于2018年10月28日下午13时在成都经典汇举行,13时开始签到走红地毯,14时准时开始,17时结束,期间会有经典汇茉莉花香团队、中华舞蹈网等四川知名团队带来的精彩纷呈的表演。28日,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