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选手相关问题回复

 

近两日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微校报名通道上收到有关选手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2013年10月13日23:43:23提出的问题:户口不在四川可以报名吗?

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答复如下:首先谢谢这位朋友对我们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关注,我们全球3-100岁的华人都可以报名参赛,我们是全球年龄跨度最大的赛事、是全球媒体宣传力度最大的赛事、是影响整个中国乃至世界的赛事!

我们四川赛区的启动仪式是2018年10月28日,四川赛区总决赛是2018年12月16日,户口不在四川是可以跨区域报名的;我们赛事的宗旨是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实现中国形象与中国品牌的全面融合,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加精彩!!

二、2018年10月14日15:14:55提出的问题:10月26日前报名来得及吗?

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答复如下: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定于2019年1月1日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我们全球华人报名截止时间是2018年12月10日。全球总决赛时间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8年12月29日下午14点前报到;

(二)、培训时间:2018年12月29日下午15时-12月30日晚20时;

(三)、比赛时间:2018年12月31日全天或半天;

(四)、颁奖盛典:2019年01月01日上午10时至下午15时。

三、2018年10月14日15:15:06提出的问题:需要穿泳装吗?

 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答复如下:我们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体现的是中国文化、中国经典,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不同于其他的赛事,我们每一个人积极向上的华夏儿女都代表着各年龄段、各行业的各种形象,我们中国的大国形象,正是由我们每一个人的形象、每一个人的精神风貌所体现;最中国、最经典、最世界,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是中国独一无二的赛事,我们体现的是中国元素、中国形象、中国表达,所以中国形象大使的比赛中没有泳装环节,可以穿中国传统服饰中肚兜。我们的比赛分为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

(一)中国文化、经典传承 [传统文化之雅——汉服(民族服)+传统礼仪展示]

(二)中国品牌、耀世全球 [新时 代 之魂——国际新时代风尚活力装展示]

(三)中国形象、国际典范 [国际风尚之魅——中国风礼服展示]

(四)中华礼乐、东方神韵 [中华礼乐之美——自我介绍+知识考核+才艺展示]

(五)中华美德、德行天下 [内外兼修之才——个人素养+敬业度+责任感+团队精神]

对于以上答复,若这位朋友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关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官网:http://www.whwlm.com  或者与我们联系:4001686318  18601013383. 再次谢谢您的关注!祝您及家人吉祥如意!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