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

       2018年10月10日下午,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成都经典汇举行。会议公布了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领导成员名单,这也标志着四川赛区筹备进入了全体动员、全面冲刺的新阶段。

      据悉,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是由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联系地位的NGO国际媒体组织(IMO)和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指导,四川赛区由成都经典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体育文化委员会、中华舞蹈网、香港卫视、一带一路通讯社、英国卫报新闻社、海外侨团联合会等协办,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海外华文传媒协会、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国际华文媒体联盟、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等上千家媒体同行的大力支持。
        上图:四川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
    四川赛区组委会由国际媒体组织文化署中国区代表、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院长黄美担任主席, 副主席分别由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中年组冠军郝莉,成都经典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中华舞蹈网四川首席执行官、四川老年大学资深交谊舞教师郭玉清等担任,由四川省体育舞蹈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健身交谊舞委员会主任宋新生担任总评委;四川赛区组委会下设秘书处、后勤部、宣传部、统筹部、外联部、培训部、礼仪部、影像部、安保部等部门。
    上图:四川赛区副主席、经典汇副总经理李莉女士
     成立仪式上,四川赛区副主席、经典汇副总经理李莉女士代表承办方讲到:经典汇的宗旨“弘扬经典,抵制低俗”,以科技、文创引领发展,坚持“一个理念、两大平台、N个产品链”企业理念,是海量经典文化汇聚融合,帮助中国乃至全球艺术爱好者达到生活和精神的理想境界。中国形象大使的“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的宗旨与经典汇在文化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促使双方为传播中国形象、中国经典的传承达成战略合作。
 上图:四川赛区副主席、2017中国形象大使中年组冠军郝莉女士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中年组冠军郝莉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参赛的历程及收获。她讲到: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是一项全球3-100岁的华人都可以参与的赛事,是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加精彩的赛事,她在去年的比赛中深深的体验到了主办方强大的全媒体宣传推广平台,觉得是众多赛事中对选手宣传力度最大的赛事,比如从选手报名缴费后第一时间在各大媒体、官网、公众号等的宣传,在赛前赛后有关大赛的各种宣传中都会经常植入选手的形象照宣传,以及赛后参赛选手都有机会上《中国记录》杂志宣传等等,参加中国形象大使不仅能结交到海内外积极向上的优秀华夏儿女,更是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平台上让自己不断的提升。
       四川赛区组委会成员就如何办好赛事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在此次会议上确定了2018年10月28日将在经典汇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目前四川赛区选手报名及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与会人员表示将会集全员之智、倾全会之情,为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韵、中国文化的独一无二的赛事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