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四川省侨界文化交流会

  (中国记录通讯社成都讯  记者:黄美) 2018年 9月19日下午,四川省侨界文化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刘以勤,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界侨胞代表,“华文教育研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四川华侨华人学会代表,省级有关部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侨商代表等150人出席会议。四川省侨联常委米瑞蓉主持会议。

       会上,“四川省侨联文化交流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促会”)正式成立。“文促会”的成立,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顺应海内外文化发展趋势,适应新时代、新侨情发展需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四川故事”,提升“蜀文化”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推动海内外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四川与世界各地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努力为扩大我省对外开放作出“侨”的更大贡献。“文促会”聘任宋汶栗为会长,米瑞蓉为荣誉会长,陈巧茹、卿光亚等2人为副会长,李培琳为秘书长,马燕春、陈学刚等46人为委员。
上图: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国际媒体组织干事长陈学刚与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刘以勤合影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