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讲话稿分享

 2018年8月26日上午,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应邀参加由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半年工作回顾展望经验分享交流会。现在黄美主席讲话稿分享:

《勿忘礼仪之邦  牢记中国形象》
尊敬的李桂琴会长、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在这里跟大家做这一次的交流。我首先想请各位把掌声送给我们金玫瑰国际酒店联盟李桂琴主席,因为她,让我们喜聚一堂;因为她,我们共荣共进;因为她,我们的联盟、我们协会日益壮大!谢谢您!我们可敬可亲的李主席!
        今天在这美丽的十八步岛酒店,我们倍加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的新气象,以传华夏仪典,播东方神韵为宗旨的四川汉轩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承办中式婚礼、形象礼仪培训、企事业单位开业庆典、年会、游学、媒体宣传、赛事活动等,汉轩堂先后获得了中国最具影响力汉式婚礼服务品牌公司、礼仪协会理乐教育示范基地、中国西部最佳汉式婚礼公司等等,汉轩堂在2017年开始积极承办了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此项赛事由国际媒体组织指导,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品牌为宗旨,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设计、智慧策划下、以新文化、新传播为理念,借助国际媒体组织自身媒体的资源优势,聚合了上千家网络媒体强势宣传报道,以最多媒体、最大跨度,在3-100岁的各年龄段中选拔出各行业、各群体最好形象展示我们新时代中国的美丽与智慧!!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现在已经启动澳大利亚悉尼赛区、北京赛区、山西赛区以及台湾赛区,我们的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形象大使的舞台将是你梦想绽放的舞台,是向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品牌、中国形象的舞台!
       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时刻,祝愿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