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台湾赛区主席——才情并重的张莉缇女士

    (中国记录通讯社讯  记者:黄美)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台湾赛区主席张莉缇——现任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妇联会会长、台湾世界旗袍文化推展联合会 创会会长、台湾瑷玛珈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台湾城市夫人选拔 台北市第一名、全台湾第五名, 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集美丽、智慧、才艺、文化于一身的优秀女性。

       张莉缇创会长所带领的团队是由一群专业的女企业家所组成,是一个讲究专业交流、情谊联系的女性团体,以“爱心、奉献、美丽、尊严”为团队宗旨,结合经贸、公益等活动发扬我中华民族团结统一、爱好和平、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增进两岸情谊、促进两岸和平,推动女性的自我成长,进而鼓励女性独立自主,成为家庭与社会一股美丽的力量。
       台湾赛区在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陈柏光总会长的号召下, 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王蜀虹、苏梅等领导积极响应,张莉缇会长精心筹划组织,选拔出了22名优秀的台湾儿女参加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期望通过这种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赛事将两岸人民结为一心,为我中华文化及两岸和平注入一股力量,让这股中国力量惊艳世界!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