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礼乐大典》全球首演走进康熙行宫

 (中国记录北京讯   记者:黄美)2018年4月16日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上,由中国礼仪协会、香港孔教学院联合主办、礼乐人生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礼乐大典》系列中华传统文化演艺节目全球首演走进中国北京温都水城康熙行宫,开场节目由汉轩堂倾情演绎的中华礼乐秀——周礼。在节目中,从互行揖礼、三揖三让礼、对席礼、执手礼等传统礼仪把整个周制汉式婚礼的大气恢弘演绎得淋漓尽致。

《中华礼乐大典》全球首演走进康熙行宫-中国记录

礼乐文明在数千年的中华文明发展史上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新时代中国,用传统礼仪来内修外塑,可以达到人性的平衡、升华,以“诚”相待、以“信”相许、以“义”相重的情操,从而实现主体与外界的和谐、社会的和谐、家庭的和谐。

新时代的中国正敞开胸怀,面向世界,与各国人民一道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而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相信,优秀的中华礼乐文明,定会影响世界,为全世界的和谐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