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总冠名和冠军得主将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在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4月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公布了大赛新的举措—— 2018年中国形象大使的总冠名商及冠军得主将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展示中国形象!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纽约曼哈顿中城的一块三角地带,每天有150万、每年有5亿人次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行人经过的“世界十字路口”,这里是纽约的标志式地区,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也是全球人流最高的广场商圈。

 

自2011年中国国家形象片在时代广场播出后,这里成了中国人心目中的“广告圣地”,是美国民众公认的“世界的首都”。这里是纽约民众节日集会、观看大事要闻及体育赛事等公共信息的重要场所,也是纽约和美国最重要的城市文明象征。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