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中国特色的奖杯——如意

最具中国特色的奖杯——如意

 2018年4月16日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新闻发布上,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公布并展示了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选手的奖杯——如意。

如意——吉祥如意!幸福来之意!用如意做奖杯也是我们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的想法,陈主席说我们中国形象的奖杯要向我们的大赛一样具有中国特色,展现中国元素,我们做为汉民族,在我们赛事中就有选手着汉服、行汉礼展示的环节。

我们中国形象大使的奖杯——如意,它折射出中国深远的人文历史背景和传统文化,在我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文化长河中,如意见证了我国历史的兴盛与衰落;被历代的皇帝大臣所器重,除了它的材质贵重,造型新颖,精作精良,美观漂亮之外,更重要的是如意所蕴含的寓意非常深刻,深得人心,素有“凡如意必有寓意,凡寓意必有吉祥”之说。

在此,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愿如意进入您家,愿吉祥如意给您好运。借此祝大家百事如意、万事如意、事事如意!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