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参赛选手于智博将向珠峰发起挑战

  (中国记录讯)近日,中国形象大使参赛选手于智博公司对外宣布,为了传播中国精神、中国形象、中国品牌,将向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发起挑战!妥妥递联合创始人、董事长于智博计划在今年5月底,将妥妥递科技的旗帜插在世界最高峰上。

        “金融科技第一人”到底于智博是谁?于智博,哈佛商学院MBA,在海外学习和工作15年,曾任职花旗集团10名”全球领袖计划成员”之一,期间在华尔街和巴西圣保罗工作,为中国企业在巴西提供投资和并购服务。2010年回国,担任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的高级助理,后担任联想集团全球社交媒体营销总负责人。2017年,与当年的哈佛室友和斯坦福校友共同创立了专注于金融监管科技领域的妥妥递科技,担任董事长兼CMO。同时,他还是畅销书籍《输在起跑线上的哈佛男孩》、《真实哈佛MBA》的作者。在电视屏幕上,他更是代表哈佛大学一举赢得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全球名校争霸赛》的总冠军,英俊的外表让他吸粉无数。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此次于智博挑战珠峰最后成功登顶,那么他不仅会成为在金融科技领域登顶世界之巅的第一人,同时也将会成为哈佛大学第一位登上海拔8848米的中国毕业生!

       为何挑战世界最高峰?虽然珠峰并不是全球攀登难度最高的山峰,但是作为海拔最高的山峰,攀登之艰难并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酷寒、失温、雪盲、坠落、缺氧、雪崩等意外,导致每年都有登山者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故而丧命。公开资料显示,截止2017年,全球只有4833人成功登顶珠峰,中国籍登顶者更是不到200人,而有记载的死亡人数,达到了288人。而追溯到1996年之前的数据统计,每4个尝试攀登珠峰的人中就有1人丧生,死亡率高达25%。面对如此可怕的登山环境,于智博是否做好了准备呢?

       于智博告诉记者,挑战珠峰并不是心血来潮的行为,早在美国上高中的时候,他就是学校橄榄球、篮球和田径的主力队员,自己二十年如一日养成的坚持健身、坚持运动的习惯,让他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好。三年前,他就开始为挑战珠峰做准备了。2016年,去云南、去新疆,与密林、与雪山亲密接触;2017年去西藏,在高海拔下”自虐”徒步;去尼泊尔,在海拔6189米的岛峰上接受攀登高海拔雪山的适应性训练。今年1月,去四姑娘山,练习攀冰和登山技巧。

       于智博表示,虽然他也知道海拔8848米不是常人可以挑战的,这一路上可能会有很多的危险和不确定性,但是为了中国精神、中国品牌的传播,他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挑战珠峰,就好比创业一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之巅,是地球最高点。要登顶珠峰必须具备:缜密的计划、强健的体魄、镇定的头脑、协作的团队、挑战的精神、登顶的决心。而这些也正是任何一家志在成为行业佼佼者,力争登上行业顶峰的企业所必不可少的要素,是要想破茧成蝶的关键。

        关于此次的行程,于智博4月初就会动身去尼泊尔,在历经10天的徒步后,抵达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并在一号营地、二号营地和三号营地,进行为期3周的拉练,其中包括了事故最多发的昆布冰川和垂直海拔1000米、坡度至少45度的洛子壁两大令人畏惧的天险。于智博计划于5月下旬正式向珠穆朗玛峰发起冲刺。

       全球大腕们都在关注他!虽然妥妥递是一家总部设在成都的创业企业,但是来头不小的于智博,自然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联想CEO杨元庆、”股神”巴菲特、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篮球巨星乔丹、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瑞夫、雅虎创始人杨致远等人都以不同的方式为他加油打call!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