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录通讯社陈学刚社长新春致辞

 (中国记录 记者:黄美)喜送金鸡、笑迎玉犬!值此新春佳节,衷心感谢所有同仁在过去一年的全力以赴、努力奋进!在此代表中国记录通讯社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中国记录通讯社陈学刚社长新春致辞-中国记录

2017年,中国记录通讯社全球布局、创新求变、稳健发展、强化管理、专业聚焦。过去的一年是中国记录通讯社意义非凡,亦难忘的一年。中国记录通讯社全体众志成城、锐意进取,推动通讯社各个项目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特别是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在2017年的成功实施,开辟了中国记录通讯社创新发展的宏伟版图。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我与中国记录通讯社将继续贯彻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方向,通过专业对接和行业深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每一位合作伙伴都能成长并有收获!

怀揣着创业之初的理想,我们见证了中国记录通讯社发展路上所经历的一切美好!2018我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肩负责任和时代的使命,温和、稳健又坚定的前行!2018,和中国记录一起,未来就触手可及!

再次祝愿大家:在万象更新的春天,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繁花绽放、喜乐安康、阖家幸福!狗年大吉!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