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紫梦年会

 ——不忘初心  感恩父母   北京紫梦 走进通许

(中国记录讯 记者:黄美)2018年2月13日下午,北京紫梦美容SPA养生馆走进河南通许举行了不忘初心、感恩父母的新春团拜会;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及副主席刘永应邀到会,紫梦员工及家人近300余人齐聚通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喜迎新春佳节,共同迎接金灿灿的狗年。会上,紫梦公司不但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还为员工们颁发了年终大奖,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当场获得了50余万元的现金奖励。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紫梦年会-中国记录

北京紫梦美容SPA养生馆董事长历晓娟在会上发表致辞,历董的致辞中回顾了紫梦2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2018加大全国市场的占有率,志做行业标杆;致辞中感谢了家人们的辛勤付出与鼎力支持,希望家人们继续支持有梦想的儿女们的事业,继续支持紫梦!历晓娟董事长的讲话让员工们倍受鼓舞,对紫梦的明天信心百倍!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紫梦年会-中国记录

         上图为:北京紫梦美容SPA养生馆董事长历晓娟

1987年,23岁的新疆姑娘历晓娟怀着对北京的向往独闯北京,从此开始了她的人生寻梦。她也像其他北漂那样先后做过很多工作,卖工艺品、服装等等;直到1992年,历晓娟用淘到的第一桶金拜名师,系统地学习和钻研了美容美发技巧,并在北京昌平开起了第一家自己安身立命的美容美发店,勇敢地迈出了创业的步伐。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紫梦年会-中国记录

紫梦历晓娟一直秉承“以特色吸引人、以技术赢得人、以服务感动人、以效果留住人”的经营理念。紫梦美容SPA养生馆目前有9家连锁机构、1998年被北京美容美发协会评为“一级店”、2000年被北京美容美发协会评为“特级店”、2000年12月6号紫梦的创办人“历晓娟”女士在人民大会堂荣获“全国首批放心美容院”称号、2003年荣获“国际金体名人名店大赛”冠军、2004年被国际美容俱乐部评为“全国优质服务美容院”、2006年紫梦创始人历晓娟获得“全国美容美发金牌经理人”的荣誉称号、2007年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评为“全国百佳美容院”、2008年6月荣获“四川大地震爱心大使”、2008年12月荣获中国美容行业化妆品杰出奖、2009年3月被美容行业协会评为“最具影响力”企业、2009年8月被中华中医药协会评为“昌平指定亚健康服务示范机构”、2010年香港紫梦名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1年紫梦创办人历晓娟被邀参加亚洲美容美发协会特级评委师、2012年香港紫梦名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2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助成长”计划百家爱心企业、2012年历晓娟董事长被授予2012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助成长”计划百名爱心人士、2013年历晓娟董事长被北京市美容美发协会任命为“北京市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紫梦年会-中国记录

历晓娟一直都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把企业最大利润让给孩子们,这些孩子有的一直跟随她近20年。历董爱事业、爱员工,更有人间大爱,四川汶川遭受特大地震,历晓娟在第一时间捐款、献爱心,收养了80多名汶川地震孤儿……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紫梦年会-中国记录

       历晓娟董事长的爱人康熙行宫主人周力生入会场照

历晓娟讲到为了感谢紫梦会员们多年来的支持,美容院每年都要举办真情互动答谢会;并且要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顾客,因为是这些顾客成就了今天的紫梦!

附:历晓娟精典语共勉:

  • 企业=人品;
  • 吃亏是福;
  • 我每天都在挑战自己;
  • 商人重利不假,但生意要做长做久,必须多考虑客户的利益,要让自己的服务产生双赢的效益;
  • 女企业家一定要有“归零”的心态,每天从零开始;
  • 要把自己当作一个普通人,不管做什么都全力以赴,做太太做个好太太,做妈妈做个好妈妈,做女企业家就做个敬业的女企业家;
  • 女性企业家必须牢记,无论有多大的挑战,都不能失去女人的本性;女企业家要能做到“吾日三省吾身”。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