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上汉服文化惊艳全场

 ——展汉服华章 传文化经典

        (中国记录讯  记者:黄美)2018年1月1日,由中国记录通讯社主办的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在中国北京成功举行。

       伴随着恢弘大气的古风音乐,选手们身着汉服,向嘉宾评委行汉礼,汉服汉礼展示成为本次活动最大亮点。

       选手们不但在台上展示了汉服之美,并且在台上一系列的中华传统礼仪再现了中华民族礼仪的高雅,选手们用行动将中华博大精深的华夏礼仪传天下!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上以传统汉民族服饰展示为载体,旨在传承中华汉文化;增强选手们的民族自豪感、凝聚力和爱国心;从而回复华夏礼仪文明,带动全民学礼、知礼、塑心、塑身,提升全民综合素质。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即将拉开序幕,让我们一起携手将中华礼仪、中国特色、中国元素、中国经典、中国精神传播到全球!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