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黄美荣升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常务主席

中国记录通讯社香港讯(记者:刘燕)2019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于7月15日下午在中国记录排行榜香港发布厅举行,众所众知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已经分别在北京温都水城及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组委会宣布实行新赛制——将大赛总决赛改成公益性的展演,展演的收益将用于“中国乡村儒学复兴行动”,每名选手交纳298元费用,其中198元作为选手宣传及评审费,100元作为“中华乡村儒学复兴行动”公益行公益金,选手的评选改为网络评选。

在新闻发布上,组委会同时宣布执行主席黄美荣升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常务主席。会上,黄美主席表示将会为选手更好的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及职业生涯发展的平台,将竭尽所能的为大赛、为助推中国形象、助推“中华乡村儒学复兴行动”而继续努力!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