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老年组冠军柴美德受邀参加海南省万宁市2019迎春文艺晚会

2019年1月31日晚,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美好新万宁我的家——2019万宁市迎春文艺晚会”在万宁市人民广场隆重举办。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副市长王如龙、陈月花、林兴胜、陈东海,市政协副主席肖音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数千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主持人: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主持人范卓、万宁新闻联播主持人毕旦阳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在晚会上致辞,他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万宁市通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美好新万宁我的家”主题迎新春文艺晚会,以文载道、以艺结友、追逐梦想、共同奋斗,搭建群众参与平台,让广大市民、旅居人和归侨在文化万宁创建中感受家园的温馨,共建幸福万宁,同时也希望通过这场文艺汇演,让广大市民游客充分感受到新春的浓厚氛围,领略万宁淳朴厚重的人文风情,品味万宁深厚的文化内涵,共同绘制“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的辉煌篇章!

晚会以著名诗人余光中先生的《民歌》作品朗诵为前奏,在不同方言的旅居人共同道出的“我爱你中国”激情场景中,歌舞演员倾情演绎的《我爱你中国》节目中拉开了帷幕。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老年组冠军获得者柴美德(中)在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老年组冠军获得者柴美德在晚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讲到:我今年83岁,2O12年来到了万宁石梅山庄,现在定居万宁六年了,是山庄的金牌业主。我的兴趣广泛,爬山、游泳、打乒乓球、唱歌、唱京戏、打太极、跳舞等等,73岁学京剧,同年参加全国老将运动会5000米竞走获得全国弟5名,2019年1月1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参加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拨赛总决赛获得老年组冠軍。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老年组冠军获得者柴美德(中)在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柴阿姨讲到我是20l2年从北京到万宁来旅游,就喜欢上这个地方,至今已住了六年,当时身体不太好,睡眠,血压都出现了问题,经过几年的调养锻练,现在非常健康,在这块神秘又迷人的土地上我获得了健康快乐幸福,还获得了让人瞩目的“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老年组冠军“的美誉。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老年组金牌获得者柴美德在节目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柴阿姨说,万宁是个長寿之乡,因为这里山清水秀、植物繁茂、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居住养生,有什么大奖能让你比获得延長寿命的这个大奖还金贵呀!再有我喜欢万宁人质朴厚道,我亲眼见证万宁有巨大变化,人们生活在这里安居乐业幸福安康。万福万宁,这个称谓非常恰当,当之无愧。万宁给我美好生活环境,给我健康,我爱这里,这是我的第二故乡!

此次晚会用歌声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用音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舞姿赞美美好新万宁我的家,精心为市民打造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 演员演出人次约400人。特邀请了旅居万宁的新万宁人和本土万宁人共同打造,表演的节目有独唱、合唱、小提琴、二胡、古筝、管乐演奏、锣鼓快板、太极拳、相声、民族舞蹈、京歌、琼剧等16个节目。

全体大合影(本次主题晚会由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万宁市广播电视中心、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海南奥瑞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万宁旅居人协会、万宁市候鸟老年协会、万宁市候鸟老年艺术团、万宁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北师大万宁附中等组织和单位支持。以上照片由柴美德提供)

附:2019年1月柴美德获得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老年组冠军回到万宁市,受到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热情接见。并且给记者讲到:我要告诉朋友们,要勇敢的走上这个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让您的人生更精彩;我获得这个冠军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将努力宣传和推动下一个2019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努力传播中国形象而付出全部的精力!

上图左: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右: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老年组冠军柴美德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