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季军台湾邱嫔受邀参加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年会

2019年1月31日晚,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年会在中国浙江杭州圆满举行,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季军获得者邱嫔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邱嫔的表演赢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整个年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邱嫔在现场接受年会主持人采访时讲到:我是来自台湾的邱嫔,给此给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

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以活动促传播,自成立以来肩负时代使命,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增强文化自信;并举办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传播活动,为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和浙江的优秀文化走出去工程,发挥着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