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马雪峰用民族舞将中国文化传播四海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老年组亚军马雪峰,她用文字、用民族舞在各地积极传播中国形象、弘扬中国文化,积极参与并推动海峡两岸儿女的文化交流活动。

上图:马雪峰参加2018中国形象大使比赛时才艺展示照

马雪峰在参赛初兴奋的写下:“形象大使擂鐺響,年逾花甲有夢想;重在參與吾之愛,恍若荳蔻花又開!”

上图:马雪峰获中国形象大使老年组亚军后与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台湾地区金门县长杨镇浯合影

马雪峰获奖后,于2月17日受邀参加了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建大剧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福建省音协青年艺术家委员会协办的“幸福满仓·2019市民迎春大联欢”活动,马雪峰等150人表演的大型舞蹈《盛世欢歌民族风》,为观众呈现了各族人民大团结、幸福美满中国年的主题。

上图:马雪峰等150人表演的大型舞蹈《盛世欢歌民族风》

马雪峰还积极参与中华民致公文化组织的各项活动,同中华民族致公党一起为两岸的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心力。我们本是一家亲,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一起传播中国形象!弘扬中国文化!

上图:马雪峰荣获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老年组亚军领奖照

(注:马雪峰: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推送选手,生于1953年,一生爱好文艺、热爱舞台,现住宝岛台湾金门)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