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青年组亚军胡晓华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

中国记录通讯社消息:恭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青年组亚军胡晓华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胡晓华,今年38岁,彝族,职业:旅游行业,人生格言:细节决定成败,勤奋成就人生。

胡晓华毕业于攀枝花卫校,19岁成为一名白衣天使,从事救死扶伤的工作……2006年在华西就读护理本科时,认识伍启元先生,双方经历了相识、相知、相爱的半年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那个时候没车没房没钱,只因为爱情,双方在一起。胡晓华的家庭是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上天赐给了她人生最好的礼物——帅气的先生和3个可爱的宝宝;她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一路收获,心怀感恩、积极向上、不断学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胡晓华结婚后的第3天,毅然辞去当时非常稳定的工作,到成都开始打拼事业,进入了一个完完全全陌生的领域:旅游行业;在这期间经历了2008年的汶川8.0级地震,2009年-2010年地震后带来的雨水以及期间不停地余震,让很多做旅游的朋友都没有坚持下来,但是胡晓华依旧坚信细节决定成败,勤奋成就人生,只要坚持,就会变得更好!在这种信念下,胡晓华的旅行社在成都旅游行业中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并且在2017年有幸成为携程国际旅行社线下全国第一家营业部,营业部位于成都武侯祠大街180号;事实证明,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胡晓华非常感谢团队所有的妹妹,如果没有团队妹妹们的辛苦付出,没有团队全体的坚持努力,也就没有我们的现在,在此借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这个舞台再次衷心的感恩、感谢亲爱的伙伴们,爱你们!

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舞台上让自己更加优秀,让自己优于过去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量!任何年纪都不能阻碍想要扩宽生命宽度的决心,每一位女性都可以让自己更加优秀,为自己努力,成为孩子眼中优秀的母亲,成为丈夫心里优秀的妻子!

胡晓华是一位特别励志的选手,每天都在让自己进步,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敢于挑战、梦想就有可能实现,付出总会有收获!!加油!胡晓华!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