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中国形象大使四川总冠军郑芳被授予:葚膳堂桑葚红酒终身品鉴大使

左:葚膳堂总经理张元刚;右:总冠军郑芳

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于16日圆满落幕,恭贺四川总冠军郑芳当场被内江葚膳堂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刚授予:葚膳堂桑葚红酒终身品鉴大使,内江葚膳堂果业有限公司将每年免费提供给郑芳6箱桑葚干红品鉴。

郑芳汉服展示

2018年11月内江葚膳堂果业有限公司与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达成合作,其主打的产品桑葚红酒成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官方唯一指定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

郑芳才艺展示

每天喝50毫升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喝出健康喝出美!有中国形象大使的地方,就有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

郑芳民族服装展示

(注: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冠军郑芳,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郑芳在校期间参加成都市首届蓉城小姐青春风采大赛获“蓉城小姐”称号,获全球华人旗袍佳丽大赛西昌赛区45岁以上组冠军,获全球华人旗袍佳丽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亚军。并代表四川参加在深圳举办的“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郑芳长期以来从事银行财务工作,现在专心学习古琴以及古琴背后的历史文化知识,系成都古琴学会会员、曾受邀担任全球华人旗袍佳丽大赛成都赛区评委。)

 
 上图:四川赛区执行主席郝莉与总冠军郑芳合影

(以上照片由摄影师:田茂培、郭玉清、何光辉、光明、安昌、兔子哥、G51、何光辉等拍摄)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