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一拔拔福利温暖来袭!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人生蝶变从中国形象大使开始,人生逆转从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开始!冬日虽冷,但中国形象大使这个家很温暖,我们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12大机构福利温暖来袭!愿中国形象大使温暖您的四季!

《中国记录》杂志第12月份封面

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发起单位——中国记录通讯社。中国记录通讯社是港澳地区具有知名度及公信力的国际性通讯社,是唯一进入联合国的华文媒体。中国记录通讯社是国际媒体组织(IMO)创始成员;国务院侨办指导、中国新闻社发起的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成员;海外华文传媒协会成员;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理事单位;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理事单位;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海外华文媒体联谊会成员。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所有参赛选手选手均有机会登上《中国记录》杂志,并享有中国记录通讯社所有项目8折优惠。

      二、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联合发起单位——四川汉轩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汉轩堂——中国婚礼、传统仪典领导品牌!被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汉式婚礼文化服务品牌”、“中华礼乐教育示范基地”、“最具影响力中式婚礼主持策划培训机构”、“西部最佳中式、汉式婚庆公司”、“西部第一中式、汉式婚礼主持人培训机构”等等。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所有参赛选手以及16日四川总决赛到场的嘉宾朋友们均可获得汉轩堂VIP金卡,享受以下项目8折优惠,一是培训中心的中式婚礼主持培训、中华传统礼仪培训、形象礼仪培训、喜娘培训、小记者培训等;二是仪典中心的开业祈福、国韵年会、祭祖大典、成人礼、生日庆典等;三是中国风婚礼中心的周制汉婚、唐风婚礼、京韵婚礼、新风韵文化元素婚礼、新中式主题婚礼、穿越婚礼、凤凰出阁等。

       三、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指导单位——国际媒体组织(IMO)。国际媒体组织是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联系地位的非政府组织,国际媒体组织(IMO)是全球性新闻媒体行业NGO,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及权威性;国际媒体组织(IMO)是注册于美国的非盈利机构,其主要宗旨是为全球范围内的媒体机构、记者提供专业支持,维护媒体机构、记者权益,促进新闻自由、全球一体、资讯共享,为会员机构记者考核、颁发国际记者证;代表会员与联合国、其它国际新闻机构、相关国际机构、相关国家和地区进行联络和交流;国际媒体组织(IMO)会员由全球专业新闻机构、记者组成,国际媒体组织(IMO)核心成员由新闻、学术机构专业人士组成。国际媒体组织做为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指导单位,特意对所有参赛选手执行以下福利:(一)国际媒体组织的联合国的相关会议,选手参加均8.8折;(二)国际媒体组织的各国出访活动,选手参加均8折。

学员上课照

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指导单位——美国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本院致力于中国礼仪文化的教学与弘扬,服务于政府、企事业单位和院校的礼仪文化交流、研讨、培训以及礼仪学科建设等。本院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深入政府机关、社区、院校、社会窗口服务单位及各行业,积极开展中华礼仪知识宣讲,为广大企事业单位送去精神粮食,使各界人士都能够参与到礼仪之邦的建设当中,共同为建设和谐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本院主要开设青少年形象礼仪培训、魅力优雅女性礼仪培训、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研究、礼仪文化国际合作与交流、礼仪培训师资教育资格认证、 礼仪文化类产品的设计、研发礼仪文化的传播和推广活动组织、企事业单位商务与政务礼仪培训等 。

选手导师黄美着黄帝颂汉服给选手讲中华传统礼仪课

五、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唯一指定汉服——黄帝颂高端定制品牌汉服。泱泱华夏,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作为炎黄子孙,我们为之骄傲!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黄帝颂高端定制品牌汉服不但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参赛选手提供高品质汉服,并且只要是中国形象大使的参赛选手均可享受黄帝颂全系列8.8折优惠。

六、四川赛区承办单位成都经典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典汇。经典汇,汇聚经典!2018四川赛区承办机构经典汇,地处成都市中心,市体育中心西门内,紧邻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美术馆、成都市图书馆、锦城艺术宫,共同构建起了成都文化艺术中心核域。经典汇占地7000平米,是一家集艺术剧场、艺术品展销、名家讲坛、健康生活一日学、经典美术馆、光影驿站、熠美塑身、馔香餐厅、霓然咖啡、国际舞蹈艺术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文化企业。艺术剧场消费满100减30、名家签名限量版画300元抵用券、手机/单反摄影课赠价值88元课程、名家摄影作品限量100元抵用券、肖像照/全家福100元抵用券、经典汇国际舞蹈中心赠价值120元课程、经典流行时尚舞会赠价值80元门票、馔香美食满200减40、霓然甜品咖啡满100减20、美好生活一日学88元抵用券、青年联谊会58元抵用券。

以上照片系花域摄影为2018参赛选手张骁拍摄

七、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唯一指定古风摄影——花域摄影 。花域摄影:中国古风摄影行业标杆!专业的技术、资深的团队、精湛的后期,为您呈现完美影像! 花域摄影是一家由3位资深摄影人创办的专业中国风摄影影楼。为报名成功的选手免费提供专业中国风形象照拍摄(室内棚景拍摄),明细如下:提供2组专业造型设计、提供2套服装(精品区)、赠送1张电子档照片作为大赛宣传、赠送5寸书页册一本(5张照片入册,不含底片)、提供化妆工具、免费提供睫毛一对、免费洗头、卸妆。

       八、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唯一指定葡萄酒赞助商——成都开格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开格贸易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与法国普罗旺斯四大名酒庄合资成立,宗旨在于将普罗旺斯的浪漫文化和葡萄酒知识融入国内的时尚领域。公司专业运营进口精品葡萄酒。我们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为原则,将世界各产区优质酒庄的佳酿, 以及普罗旺斯产区的高性价比葡萄酒带到国内消费者身边,与您一起品味来自古老、悠久文化国度的惊人佳酿。我们致力于推崇葡萄酒文化,但不仅仅是在传播葡萄酒文化独特的内涵,更是将高品质的生活理念融入消费者的心中。公司经过长时间对国内葡萄酒行业的市场调研、论证,充分把握了整个葡萄酒行业市场动向;同时公司渠道多元化、人才资源丰富,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目前全国已增设多家形象店,网上购物平台也已日趋完善,开格貿易的发展前景愈发广阔、美好!

      九、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唯一指定美容机构: 济慈德美医疗美容(年轻无伤害美学)机构。 济慈德美是一家拥有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以专业技术为生存基础,顾客满意度为生命力,拥有合法资质的中型医疗美容机构。医院带头人Visa院长,有着32年的医学美容经历。专注研究无伤害年轻美学,主张健康自然的年轻美。 医院开设的各种项目是在国际前沿科技上,重新组合改良,由院长首先体验。是由内而外的年轻动态自然美,济慈德美的形象代言人。 医院开创的新技术《幼真美》和《醉眼360》,是孙院亲身9次研究出来的改善眼部年轻化设计技术,强调自然年轻的协调美。 本院开设有美容外科、皮肤科、口腔科,与国际技术接轨,以技术精致,设计完美,美得自然,赢得顾客的认可,是一家以眼部整形为核心的高级定制机构。 济慈德美医疗美容特意为我们组委会的领导及评委老师送上18张价值:38000元的VIP贵宾卡;四川总冠军将会获得1张价值58000元的奖券;年代组冠军4名将分别获得48000元的奖券;年代组亚军共8名将获得价值38000元的奖券;年代组季军共12名将获得价值28000元的奖券;单项奖20名将获得价值18000元的奖券。

    十、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全球总决赛官方唯一指定——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内江葚膳堂果业有限公司为参与四川赛区总决赛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以及全球的选手们提供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全系列八折的优惠。 有海水的地方,就有华侨华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中国形象大使!有中国形象大使的地方,就有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是水果酒之中的极品,具有滋补、养身及补血之功效。 桑葚红酒饮用后,不但可以改善女性手脚冰冷毛病,更有补血、强身、益肝、补肾、明目等功效,早晚饮用效果更佳。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能让您喝出中国味道、喝出健康、喝出中国人的风采!

      十一、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报名点之一芭莎国际:芭莎国际创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女性美丽、家庭和谐、传递大爱的文化公司。芭莎国际创始人吴富健,是今晨特种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由于热爱旗袍、热衷美丽事业,于2014年创建了芭莎国际,她是一位优秀的女企业家,又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优雅女士。芭莎国际核心价值:将大爱、时尚、优雅、和谐,传递给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芭莎的产品以高端定制旗袍为主,旗袍可收藏,可传承。高端礼服已引进国际品牌(苏妃凯而、兰蔻)入驻,打造高端时尚前沿服饰。芭莎国际传承中国旗袍文化理念,为广大女性提供旗袍文化分享、礼仪文化分享及彩妆分享,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给每一位爱美的女性。

11大机构,福利联手推送,愿我们中国形象大使的福利,中国形象大使的爱,让您这一季很温暖!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