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成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官方唯一指定红酒

备受全球瞩目的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此届是华人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有海水的地方,就有华侨华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中国形象大使!有中国形象大使的地方,就有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

2018年11月20日下午,经四川省川联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巨平的牵线搭桥,内江葚膳堂果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达成合作,成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官方唯一指定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

上图右起:四川省川联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巨平、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葚膳堂总经理张元刚签合作协议照

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是水果酒之中的极品,具有滋补、养身及补血之功效。 饮用后,不但可以改善女性手脚冰冷毛病,更有补血、强身、益肝、补肾、明目等功效,早晚饮用效果更佳。葚膳堂品牌桑葚红酒能让您喝出中国味道、喝出健康、喝出中国人的风采!(文:黄美)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