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唯一指定美容机构: 济慈德美医疗美容(年轻无伤害美学)机构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唯一指定美容机构: 济慈德美医疗美容(年轻无伤害美学)机构。 济慈德美是一家拥有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以专业技术为生存基础,顾客满意度为生命力,拥有合法资质的中型医疗美容机构。

医院带头人Visa院长,有着32年的医学美容经历;专注研究无伤害年轻美学,主张健康自然的年轻美。 医院开设的各种项目是在国际前沿科技上,重新组合改良,由院长首先体验。是由内而外的年轻动态自然美,济慈德美的形象代言人。

医院开创的新技术《幼真美》和《醉眼360》,是孙院亲身9次研究出来的改善眼部年轻化设计技术,强调自然年轻的协调美。 本院开设有美容外科、皮肤科、口腔科,与国际技术接轨,以技术精致,设计完美,美得自然,赢得顾客的认可,是一家以眼部整形为核心的高级定制机构。 济慈德美医疗美容特意为我们组委会的领导及评委老师送上18张价值:38000元的VIP贵宾卡;四川总冠军将会获得1张价值58000元的奖券;年代组冠军4名将分别获得48000元的奖券;年代组亚军共8名将获得价值38000元的奖券;年代组季军共12名将获得价值28000元的奖券;单项奖20名将获得价值18000元的奖券。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