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唯一指定葡萄酒赞助商——成都开格贸易有限公司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唯一指定葡萄酒赞助商——成都开格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开格贸易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与法国普罗旺斯四大名酒庄合资成立,宗旨在于将普罗旺斯的浪漫文化和葡萄酒知识融入国内的时尚领域。

成都开格贸易有限公司专业运营进口精品葡萄酒,我们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为原则,将世界各产区优质酒庄的佳酿, 以及普罗旺斯产区的高性价比葡萄酒带到国内消费者身边,与您一起品味来自古老、悠久文化国度的惊人佳酿。我们致力于推崇葡萄酒文化,但不仅仅是在传播葡萄酒文化独特的内涵,更是将高品质的生活理念融入消费者的心中。

公司经过长时间对国内葡萄酒行业的市场调研、论证,充分把握了整个葡萄酒行业市场动向;同时公司渠道多元化、人才资源丰富,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目前全国已增设多家形象店,网上购物平台也已日趋完善,开格貿易的发展前景愈发广阔、美好!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