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主持阵容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进入倒计时4天,组委会各部门人员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大家特别关心的主持阵容也于今天下午正式敲定,本次总决赛共有四名主持人,分别是卢迪、郭三多、焦盟株、蒋莎,届时四位风格各异的精英主持人将联袂为您呈上精彩的主持!

卢迪——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指定主持人,他将于12月16日早上专程从福建到成都主持四川总决赛,他是福建省宇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内地华语男歌手、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司仪委员会理事长、福建省婚嫁礼仪协会主持委员会副主任、著名主持人、主持人培训师、水魅儿企业歌《水魅儿之光》唱作、薏品粮仓微电影《一起遇见健康生活》、首届全国“七星杯”歌手大赛亚军、专辑主打歌曲《终于等到这一天》等。

郭三多——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指定主持人、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总决赛唯一指定声乐导师兼评委、中国校园星歌王评委、汉轩堂中式婚礼主持班精英学员。郭三多是一名从军16年的军旅歌手,2016年参加央视三台“黄金100秒”获第一名,曾在西南赛区举办的“迎香港回归”青年歌手大赛中获金奖;2008年在甘肃红歌电视大赛中获金奖;在北京、上海、辽宁、湖北、四川联办的五省市电视演歌会中获得大赛银奖;荣获全国推新人歌手大赛四川赛区的“十佳歌手”称号……多次参加全国大型演出活动,和多位全国大牌明星同台演出。郭三多被称为警营“歌星”、“爱心”歌手, 曾有网友在网络上留下这样一段话:郭三多,您是个多情多义的人,您的善举打动着江都人的心。江都人民会永远记住你的,祝您在歌唱事业上一帆风顺!

焦盟株——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指定主持人,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总决赛冠军及最佳上镜奖,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全球青年组冠军及全球人气冠军,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曾出演众多话剧担任重要角色,2014年《雷雨》 饰演 鲁侍萍;2015年《孝庄秘史》饰演 孝庄;自编自导原创小品《自梳》饰演阿常婆婆。多次参演音乐剧并担任主要角色:如《芝加哥》 《西区故事》《女巫》《小妇人》《音乐之声》等;大型青春励志原创音乐剧《你好青春》饰演 张娅菲;无限剧团引进百老汇最长寿的经典舞台剧《新婚燕尔》饰演班太太。曾参与电影《灰烬》拍摄;微电影《南瓜不说话》饰演胡老師;网剧《八字欠收拾》饰演阿姨;公益广告《痴爱》饰演孙女;参演旅游宣传片《温泉狂想曲》;《歌手是谁》节目人气选手;多次担任大型晚会主持人,主持过国家级大创音乐会等各类晚会和节目,多次参与广告配音。朗诵作品:《风声》《我的南方和北方》《我爱祖国我爱母语》等。曾荣获四川音乐学院2014年推广普通话“经典朗诵大赛”优秀奖;四川音乐学院第二届“推广普通话·经典朗诵比赛”获“最佳表演奖”、“优秀奖”;“大美川音第九届书香校园读书月”诗歌朗诵赛荣获“一等奖”;2017年第二届中国婚礼巾帼大赛全国总决赛水晶金奖等等。

蒋莎——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指定主持人,经济学学士、中国记录通讯社记者、美国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特聘礼仪讲师、礼仪讲师联盟百强讲师、中国优秀礼仪主持人、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的入室大弟子。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