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阵容曝光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阵容曝光,今年四川赛区组委会主席由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执行主席、美国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院长、国际媒体组织文化署中国区代表、中国记录通讯社常务社长黄美担任。

 

曾经有中国网的记者对黄美的人物专访中有对她这样的一段描述——“在这个充满竞争,随处可见没有硝烟战争的社会里,存在着一群女性——她们流过泪水,却从不哭泣,遇到挫折却从未向命运屈膝;她们或许偶尔有踟躇与叹息,但她们却从未放弃过对梦想的追求;她们像鲜花一样美丽芬芳,像小草一样顽强;她们散发出自信、含蓄、坚韧的力量!这种力量源于精神上的独立和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她们成功的诠释了那一句,只有努力才是掌控人生的资本;黄美就是这类成功女性的代表!”

 

 

近两年,在四川各大活动中活跃着这样一名微笑天使,她的笑容被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评为最佳微笑奖,她积极自信,引领着时代潮流,向社会各界传递着阳光向上的正能量,她就是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中年组冠军、最佳微笑奖、最佳服饰奖获得者——郝莉。她是一名高级工程师,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副主席,2017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成都赛区季军、最具魅力夫人、最佳仪态夫人;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中国总决赛优秀夫人。2018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副主席,获中国辣妈创业十大领袖奖。2018首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金奖获奖者。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副主席——李莉。她大方而不失女性风度,美观而不失女性风韵,年轻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形。她干练、出众、果断坚强,她被同事们誉为经典汇的形象代言人,她是成都经典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体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健身交谊舞金牌教练。

魅力舞者、舞界男神——宋新生老师,与他共舞,时而辗转、时而轻柔、时而勃发、时而激昂!他用肢体语言的恰到好处去诠释着一个个故事的灵魂,他的眼神,他的情愫,他的每一个回转,都是那么美。蓦然被震撼到的是他强大的精神画面,是这他几十年在这一行业里的点点积淀与坚守!宋新生老师——四川赛区总评委、四川省体育舞蹈协会教练(教师)委员会主任、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健身交谊舞委员会主任、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成都市竞技舞蹈协会秘书长、成都市锦江区体育舞蹈协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国家级教师、世界体育舞蹈节开幕式节目表演总策划、执行导演,原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舞蹈分队队长。

 

 

起伏于尘埃之间,随着天地之声飞旋,一代舞者,舞动着新时代中国的华美乐章!他就是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副主席——郭玉清老师。郭玉清老师是中华舞蹈网(四川)首席执行官,国际夫人大赛中国区理事、四川区执行主席,国际夫人大赛中国旗袍会总秘书长,交谊舞国家级教师国家B级裁判,现任四川省老年大学,锦江区,桂溪老年大学交谊舞资深教师,2000年止今编排的团体舞《我的祖国》、《为祖国干杯》、《圣洁的西藏》、《军魂水兵舞》参加省级和全国大赛获金奖,2004年获全国锦标赛交谊舞七项全能冠军。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