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芭莎国际成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报名点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报名将于2018年12月10日截止,为方便选手报名,特增加报名点,恭贺芭莎国际成为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报名点之一。

芭莎国际创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女性美丽、家庭和谐、传递大爱的文化公司。芭莎国际创始人吴富健,是今晨特种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由于热爱旗袍、热衷美丽事业,于2014年创建了芭莎国际,她是一位优秀的女企业家,又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优雅女士。芭莎国际核心价值:将大爱、时尚、优雅、和谐,传递给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芭莎的产品以高端定制旗袍为主,旗袍可收藏,可传承。高端礼服已引进国际品牌(苏妃凯而、兰蔻)入驻,打造高端时尚前沿服饰。芭莎国际传承中国旗袍文化理念,为广大女性提供旗袍文化分享、礼仪文化分享及彩妆分享,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给每一位爱美的女性。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