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汇与中国形象大使签约 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记录通讯社成都讯)9月29日下午,成都经典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签定了四川赛区承办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图: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黄美与成都经典汇李莉总经理合影
      双方遵循互惠互利合作理念,本着“携手合作、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建立起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典汇将把“2018年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作为近两个月的重头戏来开展工作,经典汇主要负责选手的招募、培训、场地等工作,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则主要负责新媒体的网络推广宣传工作。
      据介绍,经典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经典,抵制低俗”的精神指示,以科技、文创引领发展,坚持“一个理念、两大平台、N个产品链”企业理念,海量经典文化汇聚融合,帮助中国乃至全球艺术爱好者达到生活和精神的理想境界。
     据了解,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加精彩”为宗旨,选拔热爱中国文化、关注生态环境、集才智、博爱、知性、积极、俊美于一体的各年龄段华人担任中国各行业、各阶层的形象大使,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企业形象、中国品牌形象、中国文明使者形象;将新文化、新品牌融入其中,使该项赛事成为一个推广新时代中国形象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
     双方经过几个月的多轮协商,一致认同此项赛事具有战略性和现实性,相信两家携手并肩,定会让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大放异彩。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