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加2018“一带一路”华商峰会

      (中国记录通讯社成都讯 记者:黄美)2018年9月19日上午10点,2018‘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华尔道夫酒店隆重开幕,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华商、华媒等300余人参会,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中国侨联支持,四川省侨联、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旅发委、四川省投促局、四川省博览局、四川省文联、四川省作协联合承办。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女士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词,感谢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华媒不远万里来到成都参加一年一度的“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四川的经济发展,助力四川的经济建设,为四川的建设贡献侨智、发挥侨力。中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纷纷致辞。
       海内外嘉宾还将参加当天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僑界文化交流會,並将宣布四川省僑聯文化交流促進委員會成立。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