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酒店新未来 2018中国智慧酒店成都论坛圆满成功

 (中国记录通讯社 记者:黄美)2018年9月5日,由中国智慧酒店联盟、Infcocomm China主办的“2018中国智慧酒店成都论坛暨2018全国酒店智能科技展示交易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云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新新人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联、温德姆酒店集团、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智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网、中国记录通讯社、百姓生活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近300位来自西南地区的酒店、管理集团的中高层管理者齐聚成都,共同探讨中国智慧酒店的科技发展之路!

      上图: 成都论坛现场火爆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恒丰出席并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区域经济的重要门户城市,应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构建绿色生态旅游、智慧科技酒店时,进一步推进智能科技与旅游住宿业的深度融合。”同时本次会议也得到了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理事长李桂琴女士的大力支持!李会长表示 “本次论坛以‘拥抱智能科技,智造酒店未来’为题,是以前瞻性的理念,全新的模式,领先的技术,典型的案例全方位的探讨酒店智能科技的一次论坛,可以帮助酒店审视现有运营模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用智慧营销的模式,快速提高效率和品质,为酒店增收降本,实现酒店利润最大化。相信通过本次论坛,能够提升智慧酒店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推动四川智慧旅游的发展。”最后,李会长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上图: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恒丰对新新人类机器人给出高度评价
 
      上图: 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理事长李桂琴
       会上,中国智慧酒店联盟秘书长荀亮先生为大家带来“人工智能改变高端住宿业”的精彩分享。荀亮先生表示“智慧酒店的关键是酒店管理者要具有创新思维、差异化思维,从我们当初在推智慧酒店遭到质疑到现在有上万家酒店使用我们推荐的机器人,这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发展,也是人们对于酒店机器人的一个认可,对于旅游宿业一个新的认知。未来,机器人团队将成为酒店转型升级的一种重要模式,也是未来五星级酒店的另一种服务艺术“。
 
      上图:中国智慧酒店联盟秘书长荀亮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总经理Phil Smith为大家带来“酒店智能技术改变客户体验和期望”的精彩分享,Phil Smith表示“当下手机科技已经是如此的普及,整个洲际集团去年有超过十亿美元的营业额是通过手机产生的,客人们更喜欢简单直接的APP,就算到最后一步付款的时候也要非常简单。”同时,Phil Smith先生还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全球最新的智能科技,有基于社交属性的酒店评论软件,有基于地理位置测量的及时解决酒店客诉的软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图: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总经理Phil Smith
       新新人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谢国君先生作了题为“人机协同发展,改变酒店未来”的精彩分享,谢先生提出“未来,当我们走进酒店,会有机器人做前台引领,并且可以数据联动,识别客户身份,引领到自助机器人处办理,这种引领接待+自助办理的模式未来可能重新定义酒店的前台”,同时,谢先生还为大家介绍了新新人类送餐机器人“伶俐”,将在2019年上市,现在可以接受酒店的专属定制。新新人类与猎豹、中国银联等企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仅单一款机器人就创造了上千台的订单,未来新新人类将更加专注酒店机器人在软件、硬件方面的研究,为酒店行业提供真有用、最聪明的机器人。
 
       上图:新新人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谢国君
        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IT总监Eric Yang,深航酒店集团总裁黄俭先生,Eric从为什么要做智慧酒店,怎么做智慧酒店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黄俭先生“以价值观引领跨越技术与应用的鸿沟“为题,从五方面提出了酒店业技术的研发方向”替代重复和低效率劳动,系统化降低人的复杂性和不稳定性,延伸人的力量和智慧(弱智能到强智能),顾客审美和品质体验(场景设计),智慧物联”,黄先生还提到在深航酒店里,现在被客人表扬最多的是我们的一款机器人,因为机器人给酒店带来了更多的好评,客人都喜欢主动去发朋友圈帮助我们宣传酒店,这也是当前我们在探索替代重复和低效率劳动上取得的一个小成功。
 
        上图: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IT总监Eric Yang
       作为大会的支持方之一,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监瞿澄淳带来题为“为酒店植入智慧NDA”的演讲,他表示“未来别样红将通过‘云PMS’打造十大场景,致力于成为最专业的中心酒店云PMS和RMS服务商”。
      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巨头猎豹移动机器人营销总监马宁为大家带来了“猎豹移动机器人,场景赋能未来”的主题演讲,马女士表示“未来猎豹移动机器人还会将自主研发的视觉、导航、语音、机械臂技术等核心能力逐步对外开放,与合作伙伴一起,做真有用机器人,让机器人产品走进大众生活。而我们现在首要迈出的一步就是与中国智慧酒店联盟、新新人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酒店行业打造真有用的机器人”。
       未来,酒店智能化是时代所驱,更是大势所趋!2018中国智慧酒店论坛已经分别在南京、成都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在华南深圳、西北西安、华中武汉、华北北京、东北沈阳,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将继续前进,帮助酒店不断转型升级,推动酒店智能科技化的脚步!
 
上图左起: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副会长戴礼燕,中国智慧酒店联盟秘书长荀亮,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恒丰,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理事长李桂琴,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执行会长黎蓉,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联盟秘书长黄美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