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受邀参加第67届联合国全球峰会载誉归来

      (中国记录通讯社北京讯 记者:黄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国际媒体组织(IMO)干事长、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于2018年8月21日至29日期间受邀到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联合国新闻部组织的第67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全球峰会,会议中探讨了如何加强联合国与非政府组织之间合作,并提倡用多边主义理念解决当前全球面临的重大问题。

        第67届联合国新闻部/NGO(非政府组织)全球峰会是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今年最重要的活动,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非政府组织及联合国系统的高级官员、著名国际非政府组织、学者和国际媒体逾2000名代表参加,共同探讨全球性问题的应对之策;会议还将通过一个青年宣言,展现青年为实现2030年议程的承诺与决心。
       陈学刚主席在联合国不但积极宣传中国形象,更是将传播中国形象的《中国记录》杂志送给了与会联合国官员及各国友人!同时也把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颁奖盛典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好消息传达给了世界各国友人。陈学刚主席带您与最具中国特色的最强赛事一起,带您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为舞,带您与国际媒体组织一起用最强音抢占中国乃至世界至高点,代表中国形象的您将会在世界第一大屏霸屏全球!中国形象大使的舞台将是您人生最美的彩虹!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