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副主席郝莉

 郝莉——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中年组冠军、最佳微笑奖、最佳服饰奖;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季军、60年代形象大使、最佳微笑奖;
2017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成都赛区季军、最具魅力夫人、最佳仪态夫人;
2017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中国总决赛优秀夫人;
2017第一届中华礼裙秀时尚女王大赛总决赛最佳人气女王、成都赛区冠军;
2017中国冻龄女神辣妈十佳佳丽;
2018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获个人才艺金奖;
2018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上获“中国辣妈创业十大领袖”。
     “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我知道,一路向前进,总比原地踏步好!”这段话是郝莉朋友圈今天发出来的,她不但这样写,在她的日常生活中她一直在坚持传播中国形象,积极传递正能量,她不仅是一名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在还是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副主席、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经典汇茉莉花香模特艺术团团长等。
      郝莉曾在四川省政府直属机关工作。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机构的一名工作人员,与全省院士专家一起,为四川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建言献策,获得了省委省政府和省领导的好评。负责和执笔的多篇研究课题、论文被省委省政府在制定相关政策时采纳,并被有关书藉和杂志选用。
      郝莉热爱生活、阳光开朗、秀外慧中,爱心满满。她长期坚持为灾区、贫困山区、希望工程、智障儿童、抗战老兵捐款捐物和义演, 荣 获“辣 妈 天使”称号。2018受邀担任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华礼裙秀时尚女王大赛、第一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培训总监。
    郝莉也是中国经典汇茉莉花香模特艺术团创始人,她带领艺术团在2018“全球京派旗袍美人选秀大赛暨古典美人潮新品发布会”上,荣获最佳影响力团队;在首届北京“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上,被授予银奖团队。表演的节目旗袍.拉丁秀《花样年华》获最佳艺术奖;在2018中信银行幸福年华舞蹈大赛上,荣获最佳创意表演奖。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