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山西赛区正式启动

 (中国记录山西讯  记者:黄美)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山西赛区于6月26日在山西太原合生酒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山西赛区组委会主办,山西治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山西工艺美术集团、中华诚信文化节组委会以及海内外数百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山西赛区正式启动-中国记录

当天,社会各界300余人见证了这个意义深远的启动仪式,仪式首先由承办方山西治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建忠先生致欢迎辞,山西赛区组委会主任杨士渊女士就赛事做了介绍,随后各界代表也表达了对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正式启动的真诚祝贺。现场以歌舞形式诠释着新时代华夏儿女的中国面貌、中国形象、中国气度、中国文化、中国经典,优秀的表演者们以实际行动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让与会者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主旨与内涵。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山西赛区正式启动-中国记录

山西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华夏始祖炎帝、尧、舜、禹都出在山西;圣德服中外,英名振古今的关公就是从山西走向世界的中国形象的伟大代表;山西历代英雄辈出,更有许多立足岗位为祖国为人民默默奉献者,本次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相结合,让普通的人出彩,让全球优秀的华夏儿女有机会更加精彩。向世界展示新时代各行各业山西人的新作为、新贡献,共同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华夏典范!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山西赛区正式启动-中国记录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