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中国天之骄子—— 国际媒体组织学生记者游学营开启啦

 ——怀惴梦想  背上行囊  登上邮轮 长江三峡 天之骄子来了

(中国记录北京讯   记者:黄美)2018年6月1日,由国际媒体组织指导、中国记录通讯社主办、美国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协办、记录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四川汉轩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中国天之骄子——国际媒体组织学生记者游学营正式启动。

新时代中国天之骄子—— 国际媒体组织学生记者游学营开启啦-中国记录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沿途不但有泰山之风貌、著名诗人李白笔下的白帝城、神女溪、石宝寨、丰都鬼城、三峡大坝等山川河流瑰丽美景。更会让你在五天四夜中学习到新闻写作、主持采访、形象礼仪,交四海朋友、团结友爱、自立自强;让你在三峡文化、三国文化、移民文化、诗歌文化、邮轮文化中了解悠久的人文历史,在山水间寓教于乐。

此次夏令营学生记者游学活动由国际媒体组织(IMO)、中国记录通讯社高级记者、贝尔大学礼仪学院教授全程教学并跟踪报道,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将记录这美好的一季,美国贝尔大学礼仪学院让您礼行天下、仪美人生,畅游在国际媒体组织小记者游学营里不负青春不负己,2018夏▪天之骄子来了!

新时代中国天之骄子—— 国际媒体组织学生记者游学营开启啦-中国记录

据了解,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同学将获得:由中国高端定制“黄帝颂”品牌汉服1套;有机会上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做全球采访报道;优秀学生记者可进入国际媒体组织学生记者人才库;获得培训资料、实战小记者马甲、记者背心、学生记者证、结业证书等;条件优秀的可直接晋级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或进入总决赛现场采访报道。

快来加入吧——
国际媒体组织学生记者游学营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7月10日止
年龄要求:8-18岁
咨询电话:400 168 6318     186 0101 3383
费用:人民币7880.00元/人(6月10日前报名立减500元/人)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