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台湾赛区——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

  (中国记录通讯社 记者:黄美)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台湾赛区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陳柏光。陈柏光先生——中华民族致公党(原名:中国台湾致公党)主席、 159个全民幸福政党大联盟(百党联盟)总主席、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 总会长、世界陈氏宗亲总会荣誉总会长、中华民族爱国社团洪门、青帮的代表性人物。

        陈柏光先生纵横两岸商海多年,他待人謙和宽厚、睿智英明、内敛低调,拥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同時又具备国际性前瞻眼光。他自接任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以来,一直以“致力和平统一、公为世界大同”为宗旨,肩负着促两岸和平、经济共荣的时代使命,带领着中华民族致公党党员们一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秉承传统忠、孝、仁、义精神,为国家尽大忠、为民族尽大义,互策互动、共信共行,鼓励社会大众从事公益、关注并投身公共事务,他把台湾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做为全体致公人奋斗的目标。

        陈柏光先生认为两岸人民往来日益频繁,和平与发展是两岸人民共同的心愿,通过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为桥梁,制造两岸同胞交流的契机,让两岸同胞有良善的互动,使臻于真善美境界;因此致公文化总会结合各界,致力海峽两岸文化的深入交流,共同参与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加精彩”为宗旨的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