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通知

 各位参赛选手、合作伙伴、各位同仁、朋友们:

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胜利的荣耀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回首往昔,我们深怀感恩之心;放眼前路,难抑澎湃豪情。值此春光明媚之季,我们正式通知“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的官方微信”已经正式上线,请大家扫以下二维码关注: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7年是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开局之年,是主办单位中国记录通讯社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必将载入中国记录通讯社发展史册的辉煌一年。这一年,我们汇聚全社之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中国记录排行榜、《中国记录》杂志等项目捷报频传,我们一路高歌猛进;值此,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日月恒升,山高水长。梦想行动,都在路上。让我们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向新时代中国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