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领导——顾问 杨丽丽

    (中国记录通讯社 记者:黄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领导——顾问 杨丽丽:知性典雅、时尚大方、与时俱进,是自信的成熟女性新形象代言人,是新时代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践行的典范!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领导——顾问 杨丽丽-中国记录

杨丽丽,女,湖南沅江人,毕业于湖南省戏剧学校;现任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东方华人文化艺术团团长。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领导——顾问 杨丽丽-中国记录

上图:杨丽丽会长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合影

杨丽丽会长1956年8月考上了湖南省戏剧学校,1960年毕业分配在湖南省花鼓戏剧团担任花鼓戏演员,1961年6月考上了中国人民公安部队吉林省总队文工团,1965年至1968年在吉林省军区文工团担任民歌独唱演员,1972年2月调到北京筹备中华老年文化艺术基金会,1975年至1978年在中华老年文化艺术基金会担任艺术指导,1979年至1985年在中国东方文化公司担任艺术指导,1986年至1991年被聘担任黑龙江省文化研究中心任教授,1992年至1993年筹备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1995年12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的举行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并任会长。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领导——顾问 杨丽丽-中国记录

杨丽丽会长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振奋民族精神,积极为向海内外人士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为社会、为理想、为事业、为艺术、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促进中华文化的发展,为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