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访谈录|中国形象大使——御诺大米西施徐文燕

 (中国记录讯  记者:黄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访谈录:专访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民选冠军、亲善大使——御诺大米西施徐文燕。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访谈录|中国形象大使——御诺大米西施徐文燕-中国记录

访谈对象:徐文燕——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民选冠军、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亲善大使、南充德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五常市御诺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访谈录|中国形象大使——御诺大米西施徐文燕-中国记录

采访人:特邀主持人——汉轩堂罗洪明

采访目的:为什么参加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参加大赛的收获。

采访内容:

主持人罗洪明: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我们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民选冠军、亲善大使——“御诺大米西施”徐文燕来到我们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欢迎您!

视频播放器

00:00
00:10

据了解,我们的燕子姐来自美丽的四川都江堰,出生于农村,经过多年的打拼,和伙伴们创建了即将上市的南充德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16 年又和朋友创建了五常市御诺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并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御诺大米西施”,我很好奇,燕子姐为什么要取“大米西施”这样一个名字? 您的御诺大米又有什么与众不同?

徐文燕:我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想,要怎么样让人去注意到我的这个“御诺”品牌大米,所以我取了一个“大米西施”,并且我认为卖大米的都没有我美! 我们的御诺五常米称之为帝王粮,百年以来都是皇室御用贡品;五常独特的黑土地里含有多种矿物质,这些矿物质里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成分,受到国际上一致好评。

视频播放器

00:00
00:10

主持人罗洪明:是的,您是目前我见过卖大米里面最美的女性;上次我们西南赛区选手汉服行时,燕子姐带来给选手们共食的大米,真的是又香又好吃,我们真正的尝到了与众不同的大米口味;那我还想问一下燕子姐,您在西南的人气投票一直遥居第一位,您的好人缘是哪里来的?

徐文燕:我是从农村出来的,我们村里面的书记等都把我当典范在村里宣传,觉得我是传奇,觉得我参加中国形象大使的比赛,是整个村的荣耀,书记等人就天天号召村民们给我投票。

主持人罗洪明:那您是怎么想到要来参加中国形象大使的比赛呢?参加这个比赛又有什么收获?

徐文燕:我是一个朋友无意间给我讲,有这样一个比赛,鼓励我来参加。我从小在农村,一直很羡慕舞台,听到有这样一个中国形象大使正能量的比赛可以实现我儿时上舞台的梦想,其实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所以我就报名参加了,在这个中国形象大使的比赛中我成长了很多,非常的高兴、非常的感谢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拓展人脉圈层的平台。

视频播放器

00:00
00:10

主持人罗洪明:我们燕子姐的笑容总是那么的富有感染力,您的笑容让我开心了一下午,今天非常感谢我们的御诺大米西施燕子姐接受我们的专访,那么在最后,请燕子姐用一句话来结束我们今天的采访。

徐文燕:中国形象大使让普通的出彩,让象我这样优秀的人更加的精彩!2018中国形象大使燕子姐在这儿等着您哟!

视频播放器

00:00
00:10

主持人罗洪明:2018中国形象大使,你来,让你不负此生;你来,让你有质的蜕变;你来,这就是你梦想飞扬的开始!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