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

    (中国记录讯  记者:安佳芬)2017年12月17 日下午14点整,由陕西行方堂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片仔癀化妆品冠名的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分赛区选拔赛在千金药局集团有限公司同仁堂健康馆学术报告厅内激烈展开。本次选拔赛融形体美、气质美、学识美、才艺美、健康美为一身,既有艺术性、观赏性,又有极强的知识性、娱乐性和参与性。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分赛区以传播新时代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为宗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积极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宣传中国文化及新时代中国形象,以国际产业的发展和世界经济一体化为背景,由中国记录通讯社、文化部国家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和香港孔教学院主办,由陕西行方堂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次选拔赛得到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千金药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和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行能量饮(西市饮子)、中国面条博物馆有限公司、陕西宋清医药有限公司、陕西粢醍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选拔赛在节目《汉服婚礼》拉开帷幕,选手金佑(汤式中国风二代弟子,曾获得中国第一届中式主持人大赛金奖),着汉家霓裳,代表新时代华人男性的自然之美。汉服涵括了汉族千年的礼仪文化和风骨,带着绚丽的华夏文明,更承载着汉家人的归宿和世代延承的精神,是中国“衣冠上国”之体现。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创新推出集弘扬民族文化,宣传“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 ”,旨在实现中国形象与中国品牌的全面融合。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选手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 来自梦工厂艺术创造中心的小选手们用心演绎特色舞蹈,拥有一颗热爱舞台的心,参赛的美丽的小朋友们,毫不怯场,大步向前,各个台风独特,尽显巨星的风采,充分展示了阳光、勇敢、自信,展示了少年儿童的风采。整个舞蹈编排合理、连贯、完整,表演形式新颖,有创意。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选手司爱玲的独唱具备一定的音乐素质,咬字清晰,音色统一而有质感,气息流畅,声音优美,歌唱表现力强,演唱富有感情,准确把握歌曲的旋律和节奏。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肚皮舞》表演选手王晓新已经64岁了,她精神饱满,整个舞蹈流畅协调,具有时代感、表现力和技巧性。选手造型服饰符合舞风,气质台风突出,营造了良好的舞台效果,获得本次海选的第一名。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比赛现场选手准备的才艺展示不仅仅有唱歌、舞蹈,还有书法、朗诵等,其中,金成的书法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在舞台上他充分展示了青年人热爱生活、勇于秀出风采、勇于追寻梦想的精神风貌和正能量。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最后,来自李浩杰带来的舞蹈《父亲》,他直接从生活中汲取了创作源泉,真实的生活感悟赋予了《父亲》平淡而又动人的情感,选手于内在情感的驱动下,喷薄出了直指人心的力量,音乐悠扬,舞姿柔美,使得观众们沉醉其中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此次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同时,除了炫目的舞蹈节目外,还穿插了观众抽奖的精彩环节,让整台比赛没有单一乏味的感觉。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般,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感谢能够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

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片仔癀“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陕西赛区——12月17日海选现场-中国记录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