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约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春去冬来,中国形象大使一直用最初的姿态,在轮回中等你来——2017年12月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我们相约成都!

11▪27我们相约2017中国形象大使-中国记录

在大赛开赛之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理事兼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基层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网中国开发区经济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江苏省河南商会常务会长、扬州市河南商会会长肖建权,成都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处长李涛,中国网开发区频道运营总监王鹏飞一行到访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指导工作。

11▪27我们相约2017中国形象大使-中国记录

多方就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亲切交流交换意见并对当前媒体所处形势、应尽职责发表看法。

中国网开发区频道运营总监王鹏飞在交流中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我们中国网是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党和国家重要的网上舆论阵地,建有PC中国网、手机中国网,目前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日均点击数2.14亿,页面浏览数1.04亿,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11▪27我们相约2017中国形象大使-中国记录

我们中国网中国开发区频道依托中国网独有的媒体资源和国际国内优质传播渠道,充分发挥其特殊的媒体地位对中国开发区领域的有效影响,与各地开发区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合作,提供各类信息发布服务,为招商引资提供各项资讯服务,及时反映各地开发区的建设成就,投资环境和发展动态,同时也为各地开发区、相关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塑造品牌形象,展现个性风采的绚丽舞台。

11▪27我们相约2017中国形象大使-中国记录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肖建权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既有脉络、又有温度、更有正气,紧扣新时代中国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感受新时代中国形象大使的独特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在新时代的中国,面向大众群体,不限年龄、不限性别,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华人都有出彩的机会,中国形象大使组委会工作人员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梦想,让中国各行业、各年龄好的形象唱得响、站得住、留得下!我们作为媒体,在保持主流、权威、公信力的前提下将有效的传播中国好的形象!!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