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11月3日启动

 (中国记录讯) 2017年11月3日下午,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在合肥食为先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赛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为宗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宣传美丽中国文化及中国形象,为全球融合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本次大赛由文化部国家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香港孔教学院指导,由中国记录通讯社主办,中国网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11月3日启动-中国记录乐活中国、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联合主办,记录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安徽敬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项在世界华人范围内进行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性顶级品牌赛事。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11月3日启动-中国记录

       启动仪式上,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作为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出席并讲话,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肖天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秘书长徐鸿建先生就安徽赛区的赛事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安徽省文化厅原厅长卞国福等领导和嘉宾到场祝贺。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11月3日启动-中国记录
据安徽赛区主席徐鸿建介绍说:此次大赛最大的优势是数千家国内国际媒体支持,最大的亮点是参与人员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中国形象选拨比赛,通过不同年龄段的参赛选手,展现各年龄阶段所赋予的中国形象,展示中华民族独特美韵,安徽赛区将通过个人舞蹈、声乐、表演等才艺展示进行选拔,将分别评选出各年代的形象大使。此次大赛启动即日至12月12日,选手可通过登录中国形象大使、中国记录、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官方网站报名参赛,也可拨打0551-62881882报名参加。

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11月3日启动-中国记录陈社长致辞:

各位领导好!各位嘉宾好!各位媒体朋友们好!
         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的新闻发布会。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官方解释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座各位党内同志或党外群众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些什么呢?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对!就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做起,这是展示新时代中国形象的舞台,这是塑造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的国际平台!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能有幸与在座各位贤达一起打造新时代中国形象大使、推广新时代中国品牌、打造全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品牌赛事、为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更好的实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在座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及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相信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的赛事有各位的支持与帮助,一定会为我们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树立一个典范!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从你我做起,在安徽践行。美丽中国梦一定能在你我的努力中实现!再次感谢大家!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安徽赛区11月3日启动-中国记录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